博客年龄:16年3个月
访问:?
文章:9篇

【首页】蓝狮总代

2024-10-15 20:37 阅读(?)评论(0)
蓝狮总代【长老Q:292680】【―dp88.cc―】 “老太太,大姑娘是一个有福气的,这次流产只是一个意外,大姑娘的身体是老太太您亲自调养的,下次一定能生个一个健康的继承人,老太提您不要太忧心了!”贾母听着心腹的劝慰,只能期盼老天让贾敏早日在怀有身孕。 这样的妹妹,很好的满足了贾琏身为兄长的骄傲和自豪。 “玉儿好好休息,昨日我吩咐紫鹃让她每日去小厨房给你熬了燕窝粥,燕窝粥对身子最是滋补。”贾母话语满含着关心。秦浩轩看着礼部尚书送来的奏折,关于这次殿试初步的结果。看到三榜偏后倒数第三位的名字,秦浩轩眼中闪过一道光芒。 但贾琏也很清楚,他是贾家的嫡子,为贾家开枝散叶是他的责任,也许应该找到一个合适的人选,生出贾家的继承人。贾坐在书房里面的贾琏心中暗暗想道。恩慈从上次的事情丢尽颜面,这些日子就一直以身子不适为由,躲避在院子里面。腊梅和冬雪不愧是经过多年的教导和栽培出来的,即使上次犯了那样的事情,在她们绝佳的演戏之下,最后恩慈也没有把她们撵出了贾家,仍然留在她的身边伺候。腊梅和冬雪这些日子不停的把贾琏身边出现那些千娇百媚的丫鬟伺候的事情禀告给恩慈。 如今回想起来,贾琏不知不觉脸上露出了笑容,孩子的时候最希望的是成为大人,却不知道真正长大之后,有着无数孩子永远也体会不到的烦恼,一个人最幸福的时光却是他的孩童的时候,即使那个时候需要头悬梁锥刺股的寒窗苦读,每日都是看着一成不变的书籍,但却没有如今的尔虞我诈,没有同僚们的逢场作戏,没有那么多根本不想参与却有避免不了的事情。我的金项圈!!还有我满月的时候客人们送得礼物——那都是很值钱的!!小爷都准备慢慢攒着以后花销…那都是我的!!某婴儿越焦急越不知道怎么表达,尤其是小婴儿只能依依啊啊的时候…还不快点安娜就回家了,到时候他去哪里找她们,还有他的私房钱啊啊啊啊————
  最后修改于 2024-10-15 20:37    阅读(?)评论(0)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